攀枝花拼团购房7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港中旅以8.95亿元拍得两宗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51: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3日,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旗下的成得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8.95亿元竞得江北投资创业中心长兴路中段1#、2#地块两宗住宅用地。两地块均位于火热的奥体中心板块,1#地块东至规划道路,南至长兴路,西至规划绿地,北至长阳路,土地面积为40511平方米;2#地块东至荪湖路,南至长兴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长阳路,土地面积为90932平方米。

今年第一季度,江北区出让土地共计3宗、213亩,出让金收入约为8.39亿元,其中宁大北侧双桥地块为商住用地,土地面积152亩,由“全国房地产企业十强”之一的富力地产以总价8亿元竞得。其余两宗土地为工业用地。截至目前,江北区今年共出让5宗、410亩土地,出让金收入为17.34亿元。另外,湾头JB05-02-21地块、湾头JB05-04-10地块、天水家园以北地段I-1b-1#地块等三块热门区域的土地或将于本月中下旬成交。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伴随着奥体板块、地铁4号线的开发建设,依托丰富的滨江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蓬勃的发展态势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江北西区无疑会成为江北房地产开发和各路商家、资本竞逐的投资热土。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