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23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世联行定增募资10亿元计划获证监会受理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42:20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世联行(002285,股吧)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5月4日,深圳楼盘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于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0881号。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世联行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据了解,世联行在今年2月5日公布了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该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100,200,4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

世联行此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投资者,包括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和自然人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世联行指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且由公司新老股东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的持股比例共享本次发行前的滚存未分配利润。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