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15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武汉恒大滨江中心封顶 高203米成汉阳区第一高楼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3: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该项目总高203米、共58层,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目前汉阳区第一高楼。

观点地产讯:5月8日,武汉楼盘市汉阳区第一高楼武汉恒大滨江中心正式封顶,并刷新汉阳区的建筑高度。

武汉恒大滨江中心于2013年8月12日开始施工,到8日封顶已经历时2年9个月,预计2018年6月底竣工。该项目总高203米、共58层,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是目前汉阳区第一高楼。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滨江中心属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联合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公司开发、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恒大御景湾项目。项目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距离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仅500米,地处汉阳滨江CBD。

据了解,除了本次封顶的汉阳区第一高楼恒大滨江中心以外,武汉市内仍有不少高楼,包括泛海控股(000046,股吧)位于汉口的高达438米的武汉中心大厦,以及武昌正在建设的“中国第二、世界第三”武汉绿地中心606米高楼。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