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12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搜房网“撕名牌”大战又起风波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搜房与房天下的撕名牌大战继续发酵。

2016年5月4日,重庆楼盘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了关于《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并复牌交易。

“万里股份(600847,股吧)”公告称,“拟购买资产将通过与搜房科技合作的方式开展互联房产广告业务”。但这一事实遭到了现有“搜房”持有人北京楼盘道杰士投资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异议。

搜房CEO李忠表示,“搜房控股”借壳“万里股份”所提及的“搜房”、“搜房”和搜房无关。上述公告中所提及的互联商标分类38类房产商标分类36类广告商标分类35类等主类商标全部为搜房所属公司的注册商标,但该公司并未授权任何公司使用“搜房”、“搜房”名义进行业务活动。

李忠表示,自今年1月28日上海楼盘证交所发出《问询函》到5月4日“万里股份”所公布的《修订说明》公告,其中均未发现任何关于“搜房控股”借壳“万里股份”所涉及的商标侵权问题,由此可见,其在借壳过程中对此进行了刻意隐瞒,其商标侵权行为将对证券市场的投资者造成重大损失。

李忠表示,相关举报材料搜房已经在5月5日递交给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以“搜房”和“搜房”、“搜房房天下”的名义对外宣传、开展房产买卖交易或广告招揽业务,均涉及严重的商标侵权,搜房对此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力。

据悉,搜房的英文域名为www.soufang.、www.soufang..、www.soufang.、www.sofang.、www.sofang..、www.sofang.,中文域名为“搜房.中国”,以上域名全部为“北京道杰士投资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运营。

早在2014年7月18日,当时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站、一直饱受typo域名站“山寨”之扰的“搜房”正式高调更换域名fang.,并将站名称改为“房天下”。

李忠明确表示,如果证券市场上出现名称中含有“搜房”或“搜房”、“搜房房天下”的股票简称,将对证券市场和商标权利人造成极大的混乱,一旦出现这样的局面,我们作为“搜房”商标的持有人将会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