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22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超叠墅且看这个楼盘产品!

发布时间: 2021-08-05 14:27:38

来源: 楼盘网攀枝花站

分类: 购房指南


640 (2).png“改善”住宅,赋予居住空间更多的舒适、宽敞、满足、智能等因素,别墅和大平层向来被视为两大终极改善产品。


部分购房者喜欢改善配套,偏爱市区大平层,但摆在面前的第一道坎:超高的购房预算,入住后生活成本会比较高,对购房人经济能力要求也较高。


640.webp.jpg

意境图


部分购房者喜欢改善环境,选择舒适度极高的别墅,有天有地、有大花园的别墅生活,是无数人梦中场景;而摆在面前的第二道坎:别墅大多建设在偏远的城郊,生活配套的严重匮乏、通勤时间的过于繁长等,高格调的别墅生活无法展现。

 

那问题来了,如何选一套合适的进阶住宅?在舒适性上,改善产品的一般是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小领觉得这个答案并不难选:


阅尽繁华,人生进阶当选城芯叠墅


让购房者们纠结的根本原因不外乎是:在同等价格下的不同产品,通勤、环境、配套、品质等方面难免会不同。用距离换空间的别墅,内心多少会有些意难平。其实不然!如今攀枝花向着多中心发展,新一轮的城市副中心规划、配套等都非常出色。其中以打造新政务中心为发展重心的花城新区尤为亮眼。


640.webp (1).jpg

意境图


而位于花城新区的领地·阳光花城,无论从交通、教育、环境、商业等配套方面,还是项目自身规划、园林打造和品质,绝对是区域内的旗舰标杆,而且在产品打造上,约142㎡改善叠墅户型更是显现出“碾压”的态势。


640.png

效果图


领地·阳光花城约142㎡叠墅户型

究竟有何魅力?


上/下/分/层

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很多三代同堂的人,都深有体会:与父母、孩子居住在一个平面中,即便户型面积再大,生活难免会受到干扰,尤其面对“三胎时代”的七口之家,横向扁平化的生活方式,空间的私密性很难得到保障。但是上下分层的叠墅空间形式,则能演绎出代际分层、合而不扰的多元生活场景,赋予每个家庭成员,既享亲密的关系又拥有私密的空间,极大的减少了家庭冲突。


640.webp (2).jpg

意境图


动/静/分/层

会客休憩各得其乐


你是否有过想看一场球赛,却怕担心影响孩子学习和家人休息而放弃的沮丧经历?如果住宅没有设计合理的生活动线以及动静区隔,就会暴露出越来越严重的人居矛盾,让生活品质大大打折。


640.webp (3).jpg

意境图


领地·阳光花城突破原有平面思维,采用上下动静分层,分离生活场景。下层会客娱乐空间,南向餐、客一体大宽厅,彰显大家风范;上层静逸休憩空间,一家人各得其所。动静分层空间规划更为合理,一方面使会客、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解决现代人居痛点,实现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感。



庭/院/的/梦

全家人的自然乐园


领地·阳光花城以低密叠墅,带来更接近“有天有地”的诗意空间,满足全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640.webp (4).jpg

意境图


在庭院里,可以打造一片枕花入梦的绿野仙境,与太太莳花弄草,共阅半卷闲书;入夜你可以陪孩子一起探索浩瀚宇宙,通过天文望远镜,放飞孩子的星际梦想,体验别样的亲子时光。恰如其分的享受四季变幻与晨昏浪漫,回归城市中难得的自然天地,让家人间的言笑晏晏定格为最动人的风景。


高/使/用/率

使用空间灵活多变


对于领地·阳光花城142㎡叠墅产品来说,高使用率也是一大亮点。从居住舒适度、景观享受尺度、空间高度、功能维度诸多层面迭代,因叠墅对土地及资源的占有率较高,且叠墅的赠送面积大,比起平层赠送的“边角料”,改造和使用几乎没有浪费,因此使用率高,空间灵活多变。


640.webp (5).jpg

意境图



坐/享/舒/居

繁华自然于此合鸣


领地·阳光花城坐落于花城新区板块,坐享新政务中心旁,约300亩大城之内,康健、颐养、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约2.0的数据容积,高达30%绿地覆盖率,筑就生态舒逸之境。其次项目周边3大公园环抱,悠心颐养,安然自在。


640.webp (11).jpg

意境图



领地·阳光花城建筑面积

约142㎡叠墅户型

带着城市的繁华与幽居的静谧

以压轴之势,致敬着一城的菁英


640 (1).png

效果图



责任编辑: ho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