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14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攀商·幸福里水街︱攀枝花首创,沉浸式情景文化商业街

发布时间: 2021-12-17 10:25:34

来源: 攀枝花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你对商业街区的认知,还局限于对大型购物中心的印象里,你的消费观就已经out了。从传统商业,到休闲商业;从步行街,到沉浸式情景商业街,城市商业一直不断发生着变化。


微信图片_20211217095507.jpg

网络示意图


全新商业模式时代 | 消费品质提档升级伴随着消费的升级


购物者追求更高的品质、更好的体验、更具品质感的场景营建。一种更具生命力,更专注于体验感的商业模式应运而生。沉浸式情景商业街,将以全新的商业模式代言时代。 位于攀枝花主城东区商圈,“城市黄金轴线”三线大道北段上的攀商幸福里水街,攀枝花首创沉浸式情景商业街,正是城市全新商业模式里都会生活的主秀场。沉浸式情景商业街,攀商幸福里水街一改以往攀枝花人对传统的购物街的想象,以其特殊的商业定位,将主题化的情景模式与现代商业街区和自然生态相互融合,实现沉浸式购物休闲的情景式消费,别具一格地呈现出具有沉浸感、融入感、故事感、差异感的商业消费范本。


微信图片_20211217095513.jpg


情景商业文化营造 | 沉浸式体验式生活


与Shopping  Mall和传统的商业步行街相比,沉浸式情景商业街,攀商幸福里水街的布局更加开放。准确把握商业街的高阶品位,创意设计“高颜值”商业街,对建筑形态、建筑造型、建筑色彩、景观肌理、生态环境全方位展示。 攀商幸福里水街,取法于“水”,冠以“水街”为主题,一条“水街”贯穿而过,从而形成两侧商业隔岸耸立的超级视觉美感。运用“水街”为主题的设计理念,就是打破商业街长动线沉闷,通过“蜿蜒曲折曲水流觞”之水的灵活圆润,用大面积玻璃窗和金属格栅突出主题化的场景,营造商业街丰富的光影效果,提高空间趣味性。半围合式的商业街与绿地中庭的布局形态,多栋相对独立的商业对称布置,层层退台的雅致建筑,给予品牌商家更多的创想空间。 沉浸式情景商业街,攀商幸福里水街于细节规划和设计上,追溯攀枝花城市文脉,还原英雄城市情境,植入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体验式场景,融合艺术广场等多元场地,营造“吃喝玩乐购”沉浸式体验与生态融合的有氧式消费目的地。使消费者消费购物、休闲娱乐的同时,享受全方位的“情感体验”式的消费过程。

微信图片_20211217095513.jpg

项目效果图


多元业态缤纷潮流 | 引领先锋生活理念


由餐饮、娱乐、休闲、商务、办公、酒店等布局组成的全业态,沉浸式情景商业街攀商幸福里水街从诞生之初,便将潮流趣玩与时尚乐趣亦融入到设计中。这里,不仅能和小伙伴惬意的享受欢乐时光,更有超多网红元素,带来超级时尚的拍照打卡圣地。 集吃、喝、游、娱、购于一体,可飒可甜可文艺,可玩可赏可休闲,无论小清新,还是文艺青年,亦或是商务精英,这里总有一方天地,许你诗和远方。品一杯茗茶,读一本好书,到处都是浓浓的生活气息,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动人的画卷。


微信图片_20211217095518.jpg

项目效果图


攀商幸福里水街,将为攀枝花城市商业树立一个更高的标准,成为一个潮流聚集地、社交生活享乐地、生活理念引领地、先锋文化交流地;成为一个主题鲜明、时尚活力、创意休闲的共享空间。 


责任编辑: ho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