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24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投资15亿!攀枝花这座超美大型公园,开园时间在即

发布时间: 2022-01-05 14:26:14

来源: 攀枝花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眼下,作为仁和区融入“两城建设”和“南向门户”重点项目之一的水中央湿地公园建设已接近尾声,将于春节前正式开园。

图片

碧绿清透的河水倒映着天际云团,绿树栽种路旁亟待茁壮生长,暖阳照耀下,水中央湿地公园清新宜人、初见雏形。12月27日,在水中央湿地公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已撤出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植绿种花、铺设步道路面、布置河道水草等,有序推进项目收尾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105142451.jpg

而在另一旁,与水中央湿地公园仅一桥之隔的大河广场项目也正抓紧建设中,大型起吊机来回作业,挖掘机穿梭在工地上,各施工队加班加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水中央湿地公园项目负责人 周远清:

目前我们大河流域景观整治工程主要正在进行水中央湿地公园和大河广场的建设,现在水中央湿地公园建设已经完成了70%-80%的工程量,预计在春节前能达到开园效果,大河广场项目目前我们也正加班加点,力争早日完成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105142525.jpg

图片

“水中央”湿地公园项目起于路歇桥,止于总发红星桥,长约3200米,规划面积约1350亩,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由水利部分、景观部分两大部分组成,其中水利部分包含污水管网标段、红星段河道整治、立新段河道整治、橡胶坝、隐形堤标段,景观部分包含南北岸景观、大河广场、文化艺术中心,集生态保护、旅游休闲运动、文化展示、科普教育等为一体。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仁和区“公园城市”建设的又一样板工程,为广大市民提供集文化风情、自然公园景观、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场所,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活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ho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