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22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攀枝花九号公馆小区多位业主拆除违建

发布时间: 2022-01-06 08:41:21

来源: 攀枝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1年12月31日,在“九号公馆”小区,清拆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清拆施工人员正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220106084001.jpg

据了解,今年,仁和镇发现辖区内九号公馆项目部分业主涉嫌违建,仁和区相关单位通过进行现场查勘、摸底调查后核实,九号公馆有13户业主均未办理相关规划建设审批手续就在装修中对露台进行了加顶(现浇)、封闭、加层搭建建(构)筑物。

微信图片_20220106084008.jpg

仁和区相关单位举行了违建行政处罚听证会,会上,案件调查人员对当事人的违法事实、证据、处罚依据以及拟作出的处罚进行了说明,并出示相关调查材料和证据。听证申请人进行了陈述和申辩,对调查人提供的调查材料、证据进行了质证、辩论。

仁和区城乡建设综合治理中心主任 盛德钰: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查封现场,对证据进行固定,通过立案调查、案件办理和组织听证到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违建业主的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通过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法制宣传教育,业主深感违建后果的严重性,主动拆除违法建筑。据悉,其他部分业主也将主动申请拆除。对于作出行政处罚后业主未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区城建综治中心将按法律程序依法进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220106084014.jpg

仁和区将通过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拆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建行为。目前,部分业主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正在主动消除违法事实。

仁和区城乡建设综合治理中心主任 盛德钰:

下一步仁和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控制增量、消除存量”的思路,持续保持高压治违态势,切实控制辖区范围内的新增违建,逐步消除历史违建。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要进行违法建设。


责任编辑: ho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