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19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海印股份公开发行11.11亿可转债 存续期限为6年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5: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5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502号文核准。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11.11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111万张;申购简称为“海印发债”,申购代码为“070861”;可转债存续期限为6年,即2016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7日。票面利率第一年0.50%、第二年0.7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

发行人现有总股本2,249,862,979股,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最多可优先认购11,109,823张,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额11,110,000张的100%。

公告指出,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16年6月7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下对机构投资者定价发行和通过深圳楼盘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早前1月29日,海印股份(000861,股吧)发公告称,其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去年6月28日,海印股份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公司拟发行的可转债总额不超过11.9亿元,票面利率不超过3%,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发行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

公告显示,海印股份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上海楼盘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原康桥镇)25街坊60/1丘项目。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