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24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攀枝花买房攻略:楼层选择与噪音大小的关系揭秘

发布时间: 2023-12-19 11:3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在攀枝花买房,你是否曾为选择楼层而纠结?是否听说过“楼层越高噪音越小”或“楼层越高噪音反而越大”的说法?今天,我们就来揭开楼层与噪音大小之间的神秘面纱,帮助你在攀枝花选到心仪的房源。


一、不存在特定的噪音层


首先,要明确的是,一幢楼并不存在特定的噪音层。噪音的大小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包括噪音源、距离和周边环境等。因此,我们不能简单地将楼层与噪音大小划等号。


二、影响噪音大小的主要因素


噪音源:不同的噪音源对不同楼层的噪音影响不同。例如,如果噪音源是高架桥或马路,低层可能受到的影响较小;而如果噪音源是飞机航道或菜市场等,高层可能受到的影响较小。


距离:离噪音源越远,噪音就越小。因此,在攀枝花买房时,可以选择离噪音源较远的房源,以降低噪音影响。


周边环境:周边的建筑物、绿化带等对噪音的传播和吸收都有影响。例如,绿化带可以吸收部分噪音,而建筑物则可以阻挡部分噪音。


三、楼层与噪音分布的关系


虽然不存在特定的噪音层,但楼层与噪音分布确实存在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高层建筑的中间层噪音较大,这是因为高层建筑中间层的有效噪声源较多。而在攀枝花买房时,可以选择离马路等噪音源较远的住房,或者选择质量好的窗户和窗帘来降低噪音。


四、如何降低噪音?


选择离噪音源较远的房源;


更换双层中空隔音玻璃或厚重的窗帘来吸音;


在室内使用吸音材料或装饰来分散噪音;


选择质量好的门窗和玻璃来提高隔音效果。


总之,在攀枝花买房时,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楼层和房源。同时,要注意了解周边环境和噪音源的情况,以便更好地降低噪音影响。


责任编辑: pzh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