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18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攀枝花湖畔森邻:2024年是否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4-01-28 23:2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攀枝花市东区,一个名为“湖畔森邻”的项目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这不仅仅是一个住宅项目,更是一个关于生活品质和生活态度的宣言。

H湖畔森邻.jpg

一、建筑之美:错落有致的理想居所

湖畔森邻项目占地约68亩,由7栋高层和1栋小洋房构成。其错落有致的布局,不仅确保了每户的通风和采光,还为居民提供了极佳的景观视野。建筑密度仅为约12%,保证了居住环境的舒适与开阔。

二、户型多样: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项目在售的户型多样,从66平方米的精品套二到102平方米的宽敞套三,应有尽有。每一个户型都经过精心设计,功能齐全,既适合单身贵族,也适合有家庭的大家庭。

三、周边设施:生活便利无忧

湖畔森邻项目周边设施完备,教育、医疗、商业资源一应俱全。攀枝花第六小学、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等近在咫尺,为居民提供便捷的教育和医疗服务。万达、银泰城等大型商业中心,满足居民的日常购物需求。

四、物业服务:贴心守护每一天

项目引进成都佳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居民提供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物业费仅为1.6元,让居住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充满温馨与舒适。

五、产权年限:70年品质保障

湖畔森邻项目的产权年限为70年,让购房者无后顾之忧。交房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让期待变为现实。

六、价格亲民:轻松拥有品质生活

无论是清水房价格均十分亲民。4800元左右和5700左右的房价,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在这里实现自己的品质生活梦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五十四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攀枝花湖畔森邻项目以其卓越的建筑品质、多样的户型选择、完善的周边设施、贴心的物业服务以及亲民的价格,成为了2024年不容错过的优质楼盘。这里,是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 pzh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