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17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超值清盘!攀枝花天星湖畔花蔓邸四期特惠开售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3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天星湖畔花蔓邸位于攀枝花市花城新区核芯,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无数购房者的关注和热爱。目前,该楼盘一期4号楼清栋在即,让更多人有机会拥有这片繁花似锦的美好家园。

640 (2).jpg

花蔓邸项目共涵盖7栋高层和1栋商业裙楼,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7,建筑密度约20.44%,为居住者提供了很好的生活环境。项目内部采用中心庭院式五重立体园林设计,让城市的绿荫永远伴随着居民们的生活。


在户型设计方面,花蔓邸的136㎡大平层更是令人惊叹。南向约6.5米阔尺阳台、一体化阔绰餐客横厅、五开间朝南,让人居不止于居住,更是圈层奢享的多方位呵护。此外,花蔓邸紧邻攀枝花市天星中小学校,为孩子的教育提供了优质资源。

640 (1).jpg

花蔓邸不仅提供了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也为周边居民的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项目周边有三线干部学院、攀枝花市新政务服务中心、三线文化广场、天星湖综合商业体等多个城市配套,配合攀西科技城产业园、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新院区的陆续投入使用,营造出高精尖人才集聚的生活圈。现在,花蔓邸一期4号楼清栋特惠季正在进行中,错过再无,赶快前来选房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攀枝花花城新区三线大道与花城大道交汇处(天星湖旁十字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9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zh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