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5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倪虹部长企业座谈会强调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7-28 09:5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倪虹部长召开了企业座谈会,与来自建筑施工、建设科技、房地产等领域的国有和民营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问题。


在会议上,8家企业负责人重点发言,他们结合自身企业的生产经营实际,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并表达了对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的切实感受。同时,他们还就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政策建议。


倪虹部长强调,稳定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这两根支柱,对推动经济回升向好具有重要作用。他以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为方向,强调了大力推动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充分发挥建筑业在“促投资、稳增长、保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


此外,倪虹还继续巩固了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的态势,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他进一步强调了落实降低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改善性住房换购税费减免、个人住房贷款“认房不用认贷”等政策措施的重要性。


倪虹部长还指出,要坚持系统思维、协同发力,通过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呼吁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城中村改造和“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此次企业座谈会的召开,为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反馈的平台,有助于推动相关政策的措施的落实,以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以上新闻资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供,我们将继续关注并报道更多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pzh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