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拼团购房10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攀枝花领地阳光花城房子有哪些户型

发布时间: 2024-01-10 00:1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攀枝花领地阳光花城,是由领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住宅项目。总占地316亩,拥有4200户,是攀枝花市的一颗璀璨明珠。这个多元化的住宅项目拥有高层、洋房、别墅以及商业板块,为每一位追求优质生活的客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L领地阳光花城.jpg

洋房板块:精致与舒适的完美结合

洋房板块在售的小洋房和大洋房都是理想的生活空间。小洋房的1梯6户设计,既保证了私密性,又方便了出行。面积为62-67平米,单价约9000元,是预算有限的客户 。大洋房的1梯2户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居住空间和更舒适的居住体验。顶跃和底跃户型更是独具特色,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单价在1.1万-1.3万之间,是追求品质生活的客户的理想选择。

高层板块:宽敞与实用的完美融合

高层板块以清水房为主,面积为105平米,为家庭提供了宽敞的生活空间。单价在5800-6500元之间,其中2楼的异形户型更是物超所值,单价较低,为5500-6000元。

别墅板块:尊贵与品味的完美展现

别墅板块提供了142平米的产品,分为1跃2和3跃4两种户型。底跃单价约为1.6万,顶跃单价约为1.4万,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极好的选择。

商业板块:财富与机遇的汇聚之地

商业板块为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了无限的商机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商铺面积在30-200平米之间,单价在1.6万-3万之间。商管费为5元/月/平,是创业和投资的理想场所。交房时间为2023年6月,早投资早收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 攀枝花市花城新区炳仁路(新建中心医院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8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攀枝花领地阳光花城,不仅是一个住宅项目,更是一个集居住、商业、投资为一体的综合体。从精致的洋房、宽敞的高层、尊贵的别墅到充满商机的商业板块,无一不体现出领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对客户的尊重。选择攀枝花领地阳光花城,就是选择一站式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pzh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